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銘威遭爆真面目 賈靜雯鬆口:就是大少爺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8集「The last day VIP」,邀請到主持人的VIP朋友們,有賈靜雯、方志友、吳姍儒、峮峮及炎亞綸的媽媽等重量級嘉賓。「老屋」的最後營業日,曾經來餐廳用過餐的坤達,受邀擔任小幫手,要體驗服務客人的感覺。

賈靜雯(中)擔任嘉賓。(TVBS提供)

主持人各自撥電話給自己的好朋友,楊銘威邀請金馬影后賈靜雯,被問到楊銘威私下做菜的狀況?賈靜雯爆料 :「私下就是大少爺,他一個眼神,方志友就會去做。」

坤達(右)擔任小幫手。(TVBS提供)

另一組VIP峮峮、阿喜、大文抵達,峮峮還特別穿了「啦啦隊服」,楊銘威見女神峮峮走進「老屋」,急忙從廚房走出來說:「你怎麼會挑我老婆在的時候來?」讓一旁的方志友聽了吃醋說:「那我走好了。」兩人一搭一唱,相當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