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這首歌難爆! 鄉民一看狂點頭

周杰倫。(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出道至今唱紅許多經典好歌,是許多人共同青春回憶,時隔6年迎來全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話題跟著爆棚。近日有網友盤點「周杰倫最難唱的歌曲」,其中這一首被狂點名,眾人一致認為連周杰倫本人都不敢唱完。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以「周杰倫哪一首抒情歌最難唱」為題發文,表示:「先不提RAP的快歌,單純抒情歌哪一首最有難度?」原PO立刻想到《愛的飛行日記》、《白色風車》、《擱淺》,點出這三首都是高音居多,相當有挑戰性。

貼文一出,不少鄉民加入討論,「不能說的秘密,連續高音」、「最長的電影吧」、「花海,那唱腔太難」、「一路向北」、「擱淺,窩~~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鄉民狂點周杰倫《楓》最難唱。(翻攝自周杰倫YT)

其中最多網友點名《楓》,「他自己演唱會都不敢唱完」、「跟楓比起來,白色風車只是一片蛋糕」、「真的是楓,副歌第一段就上不去了」、「以為不難唱,實際挑戰真的很難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