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洋輸了!「白風夕」趙露思撫摸22歲鮮肉大肌肌

吳磊(左)劇中受傷,裸身讓趙露思拔箭。(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趙露思因演出古裝劇《且試天下》人氣暴漲,近來她與《瑯琊榜》中「小飛流」吳磊合作新戲《星漢燦爛》,戲裡一場吳磊快馬加鞭搶救路上遇襲的趙露思,在女方要遭刺時,他一揮大長矛撂倒大漢,一把摟住趙露思,一句「別怕,我來了」,英勇救妻行徑帥暈粉絲。

趙露思在《星漢燦爛》飾演聰明機靈的程少商。(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劇中,吳磊厚實胸膛也被箭給射穿,見趙露思不畏血腥自告奮勇要幫忙療傷,便主動留下,他裸上身露出壯碩胸肌,趙露思靈機一動用項鍊弦線,試圖將他胸膛的箭頭給扯出,兩人臉對著臉靠得超近,即使女方害怕撇過頭,仍抓住她的手讓她完成。箭頭拔出來時,趙露思問他疼嗎?但吳磊明明已流了一頭大汗、臉色都發白,開口的第一句話竟是問女方:「妳手疼嗎?」暖男舉動已經看出對趙露思的深情。

吳磊在《星漢燦爛》飾演少將軍凌不疑。(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此外,另一場與吳磊一同騎馬的戲,趙露思在馬上大吼:「等一下!等一下!啊~~啊~~」表情相當痛苦猙獰,甚至直接嚎啕大哭,原來她不知道已經開拍,突然向前狂奔讓她以為馬瘋了,背後的吳磊趕緊用衛生紙幫她擦淚,可靠地說:「我怎麼可能讓馬瘋呢!」原本滿頭問號的導演,才恍然大悟笑說:「我以為是戲呢!(反應)特別真實!」《星漢燦爛》正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