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嫦娥姐姐好開心! 重拾下凡前清純照美呆了

程秀瑛今(12)日上午收到早年清純美照(右),開心極了。(翻攝自程秀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女星程秀瑛曾以花系列電視劇《茉莉花開》走紅,這幾年成功轉型畫家,更因凍齡有成,在畫界受封「仙女下凡的嫦娥姐姐」,她很小就進入演藝圈,走過一段辛苦歲月。

拜網路發達,程秀瑛今(12)日上午歡喜收到網友粉絲傳來照片,是她早年清純美照,連程秀瑛自己都沒珍藏這照片,「實在很開心,非常感謝粉絲。」想起年紀很輕時進入娛樂圈,那時國中同班好友都在念高中考大學,她則是每天日日夜夜工作,非常辛苦。

這張早年清純美照,連程秀瑛自己都沒收藏。(翻攝自程秀瑛臉書)

「同學們羨慕我當明星,不必應付考試;我羨慕他們每天生活單純不必背劇本,不必上山下海到處辛苦工作」,程秀瑛說,每個人生階段都有辛苦困難的時候,也有快樂美好的體驗。

程秀瑛的一生匆匆忙忙,她說自己時間像指間流逝的沙,但好的壞的都會過去,「我享受感恩眼前的一切,記住所有的美好,不開心的就埋葬,封塵時間久了就不再能打擊自己了。」

程秀瑛畫作很有個人風格。(程秀瑛提供)

對於這一生最真誠想法,程秀瑛開心說:「各人頭頂一片天,誰也不羨慕誰,誰也不嘲笑誰,彼此祝福健康快樂,心想事成,好心有好報。」她說自己很固執,一直走在自己想法中,「願時時與有緣人歡樂相聚。」

跟隨國畫大師李沃源習畫,程秀瑛苦學有成。(程秀瑛提供)

程秀瑛過去曾以電視劇《仙女下凡》寫下50%超高收視率,紅極一時,6年前開始接觸畫畫,跟隨國畫大師李沃源習畫,她坦言:「短短幾年,我的生活也有了大轉變。」現在的程秀瑛,靠著習畫創作,讓人生充實且活力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