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吹上癮!盧廣仲淡水開唱繼續吹 乱彈阿翔出糗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盧廣仲無緣拿下本屆金曲獎歌王,但典禮上他坐在台下吹直笛吹上癮,昨(9)晚壓軸在「淡古金曲演唱會」表演,在台上又繼續吹直笛。

盧廣仲淡水開唱又吹直笛。(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淡水古蹟博物館舉辦的光音淡水系列活動之一「淡古金曲演唱會」,昨天在淡水海關碼頭登場,盧廣仲、魏如萱、大支等曾入圍本屆金曲獎,可惜無緣得獎的歌手們,繼續用歌聲和粉絲交流,另外包括周定緯、原子邦妮、男團B.T.O.D都參與演唱。

魏如萱獻唱《買你》、《Have a nice day》、《你啊你啊》等歌曲,她也和大家分享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說「喜歡音樂的人都比較沒有安全感」,令她倒抽一口氣,感性喊話:「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喜歡的歌裡面找到安全感。」接著獻唱《陪著你》。

乱彈阿翔獻唱《完美落地》。(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盧廣仲以前讀淡江大學,也曾住在淡水多年,他演唱了為淡水寫的歌《Nice to meet you》,也感性感謝台下的觀眾:「不管如何,大家都有非常深的緣分,才能在這個時空背景,一起進行一件聽起來很美妙的事情。」

乱彈阿翔和主持人Kris互動時超糗,主持人問他:「我眼睛裡有什麼?」原本期待的回答是「愛心」,但乱彈阿翔毫不猶豫回答:「眼屎。」全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