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斷開李靚蕾神隱6個月 密友曝他近況瘦了一圈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的王宏恩,相隔22年發行族語專輯《Muskun Kata一起我們》,這首歌以布農族古調詩歌為底,進而新創改編,讓古調詩歌有了新生命,這次他共掏出台幣400多萬發片,希望傳承母語文化,就連好友王力宏、陳建州聽了他寫給亡父的歌曲,都受到了感動。

王宏恩今天舉辦專輯製作紀錄片放映會,現場眾星雲集,包括桑布伊、荒山亮、羅文裕、黃連煜等歌王好友全都現身力挺,足見他的好人緣。

被問到相隔多年推出族語專輯的原因?王宏恩表示:「可能年紀到了,加上我父親過世,我內心想唱族語的心情又浮現了。」而王宏恩在籌備專輯的過程,意外碰上了失聲低潮,長達半年間都無法歌唱,看了醫生也無解,相當無奈。

王宏恩推出族語專輯《Muskun Kata一起我們》,今天舉辦首映會。(記者陽昕翰攝)

提到當時的低潮過往,王宏恩說:「我爸爸過世之後,沒多久就碰上疫情,那時候的演出都是掛零,心裡很惶恐,尤其在去年的時候,突然沒有聲音,看了很多醫院都沒有用。」

王宏恩透露,陳建州、王力宏都有私下關心,「黑人打電話來,就虧我耍自閉喔,做音樂就算了,連朋友都不聯繫,他常常邀請我去看籃球,我很想去看啦,畢竟他也是風波不斷,說得再多,就是要到現場力挺。」范瑋琪也有介紹他一些護嗓偏方。

王力宏也很關心王宏恩的失聲狀況,「說真的,我喉嚨不舒服的時候有問他,力宏曾經長達一年半失聲,完全知道我的心情,告訴我一定要有耐心。」

至於是否慰問王力宏的婚變情形?王宏恩回應:「當然啊,我們還是會互相鼓勵,他會主動分享心情,我們都會透過視訊聚會。」前陣子也有跟王力宏外出,透露好友暴瘦一圈,不過聊起天來,心情算是開朗,「他家裡面的事情蠻難講,我就是盡量祝福。」

王宏恩這次發片,也傳了收錄在專輯中的歌曲《被你擁抱著》鼓勵好友,而王力宏聽了後大受感動,立刻回傳了訊息表達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