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離婚進度曝光 李靚蕾委請律師回應了

李靚蕾(左)、王力宏離婚關係進入司法階段。(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力宏、李靚蕾在紐約的離婚官司告一段落,稍早網傳李靚蕾遭法官判處「藐視法庭」,消息已在網上瘋傳;對此,李靚蕾委請律師透過聲明否認,更澄清:「特此籲請各該媒體與網友,立即停止散佈未經查證之不實言論,否則必將依法追究。」

對於判決結果,王力宏的經紀公司回應:「紐約最高法院的判決並未公開內容,為遵守兒少權法的規定及保護兒童,我們不方便表示意見。」

李靚蕾透過聲明回應官司。(李靚蕾提供)

聲明稿

大家好:

對於今日有心人士透過媒體及網軍大肆渲染李靚蕾小姐被法官判決藐視法庭,以及王力宏先生在紐約法院的聲請獲准等消息,均非屬實,特此澄清。

事實是,紐約法院經過審理後以判決駁回王力宏先生提出之所有訴求,而李靚蕾小姐之請求均獲准。

近幾個月來,有心人士透過網軍及媒體不斷散播不實謠言,操弄輿論風向。今日部分媒體竟顛倒是非黑白,捏造不實判決結果,均已觸法且侵害李靚蕾小姐之名譽權。特此籲請各該媒體與網友,立即停止散佈未經查證之不實言論,否則必將依法追究。

田欣永律師

張顥璞律師

陳建州律師

2022年7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