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立群甫回台接噩耗!金鐘名導驚傳病逝 焦恩俊黃維德哀悼

李立群(左)和台灣導演蕭碧村有交情。(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台灣導演蕭碧村驚傳逝世,享壽63歲,他是攝影師出身,人稱「寶哥」、「大寶」,蕭碧村近年都在中國發展,一直待在中國浙江橫店影視城,在中國發展的焦恩俊、黃維德和他多有交集,均發文證實死訊並悼念他。

蕭碧村曾於1988年奪下金鐘獎,並製作過《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一簾幽夢》、《英雄少年》等多部經典電視劇集,此消息震驚演藝圈。

台灣導演蕭碧村病逝。(翻攝微博)

甫回台的李立群和蕭碧村是30多年老友,今年1月還上傳在中國浙江橫店收工後一起吃消夜的短片,李立群說:「大家都叫他大寶哥,其實他比我小5、6歲。」

焦恩俊在微博發文「寶哥,咱來世再一起拍戲,一起喝酒,您一路好走」。黃維德說「他們說你走了,我有些震驚,親愛的大寶哥,至少在家回家了,好走是必須的,下輩子再一起暢飲感受你越喝越穩的焦點,謝謝照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