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說了!爆遭毒打痛罵 「性情大變」 對女性產生戒心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蔡淑臻主演的醫療喜劇《村里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大受好評,昨(6日)接受王偉忠在中廣流行網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聊到那段叛逆的歲月,導致自己性情大變。此外,王偉忠也說出自己眼中的蔡淑臻,一席話讓她頓時聽得感動落淚,像個小女孩般淚灑長輩面前。

蔡淑臻(右)上王偉忠主持的中廣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中廣提供)

王偉忠與蔡淑臻曾在《住左邊住右邊》合作過,王偉忠形容蔡淑臻透過演出好吃、好睡又好色的小劉醫生,精湛演技讓觀眾驚艷不已。他甚至直言不諱說,自己內心知道蔡淑臻是個好女生,而且一直都很努力,相信總有一天別人會看到她的努力,一席話讓蔡淑臻聞言感動到淚灑錄音間。

回顧自己的不安,蔡淑臻提到國二是人生轉捩點,也是自己最叛逆的階段,當時她是老師最信賴的班長,可是為了要選誰去「瞻仰蔣經國遺容」,居然讓老師幾次責罵她,讓她失落又錯愕,從原本品學兼優的她,變成不愛上學的翹課生,引發爸爸的暴怒與毒打。

蔡淑臻因此不想上學、也不想回家,只能往外發展,後來是媽媽的一段「母女談心」,才驚覺自己怎麼可以讓媽媽如此自責,才回歸親情。蔡淑臻表示,這段過程經歷了信任、背叛、對權威人物的失望,甚至讓她對女性產生戒心,名模生涯都不太敢跟女生深聊,深怕又被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