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年砸6位數算命 姚淳耀求10年大運「花10萬買3千元寶劍」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姚淳耀、炎亞綸今(6)出席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記者會,談起宗教信仰,兩人不只會求神拜佛,姚淳耀還花了10萬被「老師」指示買寶劍換10年大運,炎亞綸則是固定會請人看風水,有一年迷上水晶,花了10萬元買晶洞。

《我願意》記者會,姚淳耀(左)、炎亞綸。(記者宋志雄攝)

炎亞綸表示自己很喜歡去行天宮和收驚師姊聊天,感嘆:「去的時候都是低潮期,光是被問名字就很感動,覺得被在乎。」也去過泰國拜四面佛,「祂給我一個勇氣能夠繼續走下去。」至於是否「有效果」?他說:「寧可信其有,我找到很多能量和勇氣,也有了意願去面對自己的行為。」自曝一年「迷信費」大約10萬元,但有一年他迷上水晶,就花了比較多錢,買了來自烏拉圭、要價10萬的晶洞,「每一個人生辰八字都要配不同形狀的晶洞,有人適合圓形、有人適合山形,我是適合山形,越紫的越好。」有算過自己什麼時候會得金鐘戲王?炎亞綸說:「我沒有去算這個,我都相信事在人為。」透露會去算要注意哪些事。

炎亞綸聽到姚淳耀(左)得過金鐘主持人獎,作勢要下跪膜拜。(記者宋志雄攝)

姚淳耀談到,前年入圍金鐘後,在好友巫建和的建議下,帶著2016年獲得的金鐘主持人獎去三峽行天宮、金山財神廟過香爐,果然如願拿到戲王,炎亞綸聽到驚訝問:「你也有得過主持人獎?」之後作勢要下跪膜拜,還說:「你好帥喔,我不知道耶,請告訴我那個神在哪裡,還是我們再約一下?」現場哄堂大笑。

《我願意》記者會,姚淳耀(左)、炎亞綸。(記者宋志雄攝)

姚淳耀自曝,26歲遇到一位算命老師,對方跟他說「你接下來走10年大運」,他便去台北地下街買了2、3千元的寶劍,炎亞綸聽到便說:「台北地下街磁場比較亂。」姚淳耀最後給了老師10萬元加持費,並在第10年拿到金鐘戲王。所以運走完了?炎亞綸聽到直喊:「好恐怖,剛剛那對話!」姚淳耀笑說:「再買一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