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乳癌病逝被稱最美天使 私訊對話曝光太暖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0歲的朱俐靜癌症病逝,她生前在圈內人緣極佳,大票星友都發文悼念,讓人不捨,同是選秀節目奪冠出道的賴銘偉,公開與朱俐靜的私訊對話,曝光好友私下超暖的一面。

朱俐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賴銘偉談到:「自己雖然生病了,但是依舊默默關心和給予溫暖,很高興我能夠認識妳這麼棒的朋友,我會一直記得永遠懷念,相信妳一定會成為另個世界最正的美聲天使,謝謝妳,辛苦了。」

朱俐靜(左)癌症病逝,賴銘偉表示會永遠記得對方。(翻攝臉書)

從公開的截圖對話中,朱俐靜私下很關心賴銘偉的狀況,反而讓賴銘偉不捨回應:「應該我要多擔心妳,反而讓妳擔心。」沒想到朱俐靜卻表示:「不用擔心我啊,可以的時候我就把日子過好,眼前有什麼就來面對什麼。」相當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