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慧敏當倪匡媳婦13年 揭相處公公內幕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香港著名作家倪匡昨天過世,震驚港台文壇以及全球書迷,媳婦周慧敏受訪時,也曾透露過自己眼中的公公,「不按常規,有赤子之心。」與公婆的相處非常舒服,更認為倪匡看待人事物的樂觀態度,是她的學習榜樣,讓她變得正面。

周慧敏(左二)曾透露眼中的公公倪匡(右一),左一為倪震。(資料照,香港東方新地提供)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與倪匡的兒子倪震結婚13年,周慧敏曾在訪問中提到:「大家都知道我公婆是很特別的老人家,不按常規、很有赤子之心,不會有太多要求或干預我們生活,我們很自由。」

她描述與公婆的互動,「大家見面都相敬如賓,可以做回自己,很舒服的相處,不用刻意很努力維繫關係。我們很輕鬆,完全不需要做什麼,他們性格太好了。」

此外,她也特別敬佩公公倪匡的處世哲學,「特別是我公公心目中,永遠保持一個讚美的態度,他對任何事情,都能找到讚美的角度,對人或事,所以他永遠都那人很好玩、那事很開心。我覺得他活得很快樂,認識他那麼久,從他身上學到這點,讓我變得正面。」

倪匡曾談起周慧敏,也都是讚美,周慧敏與倪震談戀愛時,倪匡被媒體問到對她的看法,當時倪匡回:「做媳婦天下第一,去哪裡找。」周慧敏真的成為兒媳婦時,再被問到評價,倪匡再誇「當然是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