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登上金曲獎歌王 盧廣仲不氣餒

與獎項失之交臂,盧廣仲坦言頒獎典禮只是生命歷程中的一天。(資料照,台視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之爭,黃宣、盧廣仲、崔健還有裘德,都有進入激烈討論,最後到了第3輪投票,最終是崔健跟黃宣票數最高,再重新投票後,崔健以一票之差獲獎,與獎項失之交臂的盧廣仲,事後自我鼓勵別氣餒。

盧廣仲3日在臉書與大家分享心情,他說如果你曾在人生時光中有那麼一刻,因為他的音樂而覺得活著很美好,那絕對是他最大的成就,「世事無常,得獎有時,槓龜有時,能跟大家一起面對跌宕,是我三生有幸。」

與獎項擦肩而過,盧廣仲坦言頒獎典禮只是生命歷程中的一天,「面對過去已經被寫下的結果,我相信你永遠可以找到一個良好的視角,從中獲得養分。」他自我期許別氣餒,「如果你真的真的還是很失望,那我答應你,我會集結原班人馬,為音樂繼續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