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燕離婚議長前夫7年「同框站台」 被問復合6字回應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李燕2015年和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原名謝典霖)離婚,兩人卻不交惡,李燕今出席自家保養品牌「KOCSKIN」喬遷之喜,謝典林不缺席,李燕打趣說:「我公司搬家之前,他問我需要什麼嗎,後來又吵著要來一起慶祝。」加上今天有四分之一的花籃都是謝典林送的,這樣溫暖的心意讓李燕很感激,但她忍不住吐槽只穿T恤的謝典林:「你不是說要穿西裝出席?」

李燕(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人離婚後,一直密切聯繫,交情也很好,難道沒想到復合?李燕立刻搖頭說:「當朋友比較好!」謝典林也認同這件事,他認為離婚後,雙方並不是仇人,「我們對共同生活沒有共識而已,離婚沒有什麼好不好。」他坦言目前有女友。

李燕公司喬遷派對,前夫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出席祝賀。(記者胡舜翔攝)

然而他對於李燕願意替他輔選相當感謝,謝典林說:「我很謝謝她有情有義,因為碰政治,對她的本業會有影響,做生意、拍戲很容易因為政治被放大。」

李燕公司喬遷。(記者胡舜翔攝)

李燕提到,謝典林很支持她創業,逢年過節認購產品,還會為她牽線,介紹新的潛在客戶。如今品牌年營業額近億元,問李燕有沒有邀請謝典林增資?李燕立刻用老闆之姿,霸氣回:「我們公司不太缺錢!」謝典林則打趣說:「我是來募款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