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母女合體獻聲!咘咘、波妞興奮一整天

賈靜雯(左)和大女兒梧桐妹首度合體獻聲《角落小夥伴-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暖心動畫《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上週公布賈靜雯再度獻聲中文版,她超明顯提示的「神秘搭檔」也立刻被猜出正是她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母女檔首度同台讓人驚喜不已。

梧桐妹表示自己從小學開始就是角落小夥伴的粉絲:「因為他們小小、圓圓又胖胖的,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我覺得很可愛!」因此當初接到工作邀約時毫無猶豫地一口答應:「我當時很興奮,還以為媽媽在整我!」

梧桐妹首度獻聲《角落小夥伴-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相當緊張。(威視提供)

妹妹咘咘、波妞得知梧桐妹要跟媽媽一起為電影配音時,更是欣喜若狂,不斷跟她確認:「真的嗎?是不是騙人的?」接著不停追問:「可以看嗎?可以聽嗎?」甚至還想要跟去配音現場,比賈靜雯和Angel更加興奮的模樣,讓兩人啼笑皆非。

獻出配音初體驗的梧桐妹當天抵達錄音室時緊張不已,甚至焦慮到連午餐都吃不下,「因為是第一次,我很緊張,很怕我做不好會被換掉!」而已有配音經驗的賈靜雯,則是在家先陪女兒練習,讓她事先熟悉稿子,卻也不禁坦言:「我是一個會想很多的媽媽,明明有時比她還緊張,還要假裝沒事,在旁邊鼓勵她。」

電影《角落小夥伴-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將在台上映。(威視提供)

然而實際錄音時,梧桐妹在配音老師的帶領下,也逐漸放鬆、漸入佳境,讓老師力讚她第一次配音就有十分自然的聲音表演,甜美的嗓音也非常適合角落小夥伴溫馨療癒的電影氛圍;就連賈靜雯都忍不住化身「女兒粉」在一旁不斷陶醉狂讚:「妳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喔!」《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