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新戲惹怒小粉紅 韓網傻眼嗆:看劇有付錢嗎?

秀智在新劇《安娜》中展現精湛演技,圈粉無數。(翻攝自IG skuukzk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電視劇《安娜》近日播出,她在劇中展現精湛演技獲得網友好評,未料該劇有一幕出現「中國製」假錶,引起部分中國網民不滿狂轟,甚至登上微博熱搜,而韓國網友們也不忍了,在論壇留言反嗆。

在熱播劇《安娜》中,由秀智飾演的女主角賣了一塊手錶,卻被發現是假貨,劇中銷售人員見狀則直言:「你不知道這個牌子很不好嗎?是在中國製造然後運到瑞士加個螺絲。」一番話被網民認為是在影射中國生產假貨,因此感到十分不滿,紛紛於微博發文砲轟。

不過面對中國網民怒火,韓國論壇卻有不少網友反嗆:「那你們有花錢看劇嗎?」、「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承認這一點啊,有什麼問題?」、「這似乎是個除了中國人之外,每個人都會認同的事」、「這難道不是事實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