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乳戰神深V道士照又回來了 這次換P民雄鬼屋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雪乳戰神」郭鬼鬼日前在臉書分享化身性感道士,身穿火辣深V道士袍,與3隻殭屍展品合照的照片,引網友暴動,不料南美館澄清,表示照片是合成照,目前並不開放Cosplay,郭鬼鬼最後致歉並將照片撤下。本來網友還可惜看不到那麼正的道長,不料郭鬼鬼性感道士服照片再度上架,這次她宣布改地點,北漂到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展。

郭鬼鬼。(翻攝臉書)

郭鬼鬼再度上貼出眼熟的道士照,她身穿改良道士服胸前挖出大深V,G奶呼之欲出,道袍底下穿的是迷你短褲,告訴大家她又上架了,不過這次p圖背景則改為民雄鬼屋。她也在臉書預告「阿鬼師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1下午15:00 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她會Cosplay出現在台北的特展。

郭鬼鬼性感道士照又上架,這次P民雄鬼屋。(翻攝臉書)

她也在留言要大家不要跑到民雄,最挺她的鬼才阿水留言,連留四個竊笑表情符號,郭鬼鬼也直接回應「可以進場了」,大開自嘲哏。也有網友問她「不怕被逼下架」,她也回答「全場都等著看」,也有網友笑說「這樣p就沒事了」,她也回應「換地方就沒事了」,其他網友留言「第一次想被道士帶路抓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