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年情斷 曹佑寧校花女友曬9張合照宣布分手

曹佑寧。(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曹佑寧在運動競技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中,發揮超群運動實力,成為少女心目中的男神,他也持續在演員工作上,剛從海南結束拍攝工作回到台灣,他的校花女友鍾蕙羽在IG宣布分手,正式結束6年的感情。

曹佑寧女友鍾蕙羽曬照宣布分手。(翻攝IG)

曹佑寧和女友鍾蕙羽去年還被直擊騎機車外出,交往多年已有老夫老妻模式,其中曹在等紅燈時手摸女友大腿,仍有甜蜜的一面。女方曬出9張過去模糊的甜蜜合照,表示「分開了,結束這六年,本來想低調處理」,她說想要努力過新生話,讓自己快樂,「面對悲傷,才能看見幸福真正該有的樣子。」正式宣布6年感情畫下句點。

曹佑寧女友鍾蕙羽曬照宣布分手。(翻攝IG)

鍾蕙羽並寫道「針對不刪文、不隱藏精選動態、項鍊戴著、那是我的回憶,我還沒有心情面對,六年的感情,有多少不捨,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我需要的是時間,給我時間好好說再見。」表達自己需要時間療傷。她又再更新貼文,上傳一段兩人在海邊牽手,欣賞夕陽的畫面,並寫下「2016.05.08~2022.06.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