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北京「十幾年難見慘況」 中國女星震撼PO文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北京對外向來經營強盛繁華形象,不料近來中國女星郝蕾卻發文揭北京慘況,讓中國網民都紛紛嚇到。

郝蕾。(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郝蕾2010年以《第四張畫》奪下第47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曾因拍露點片遭封殺,最近她發文指出:「在樓下大排檔吃飯遇到了三撥人,兩個胖大哥拿著塑膠袋打包了隔壁桌剩下的菜,一個阿姨撿了商戶沒有收走的飲料瓶。一個瘦弱的、看起來快60歲的男人背著雙肩包,在這條街上來回走了幾趟…他在等什麼?空空的飯盒如他空空的眼神,充滿了無望……」

郝蕾發文。(翻攝微博)

郝蕾在微博朋友圈發文感嘆:「住在這十幾年了,也在這條街上吃過數不清的飯,從來沒見過如此悲涼的場景。這裡是北京啊,多麼繁華的首都地段都是如此的話,其他小地方可怎麼活下去?」發文一出讓中國網民說:「估計是最後一次聽到這演員名字了」、「擔心她被封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