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詐欺不忍了!顏正國發聲明批子虛烏有「將依法捍衛自身合法權益」

顏正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少年吔》3月上映至今,全台票房超過3000萬,自導自演該片的顏正國近日因帳目問題遭投資人許宥鵬等人提告背信,昨(24)日又加告他詐欺。顏正國昨表示最近會發聲明,果然今晚就發布1400多字聲明,除表示指控為「子虛烏有」,更說已造成他的公司與他本人名譽重受損。

顏正國聲明中提到,《少年吔》預算包括製作與宣發,自始至終均為新台幣5000萬元,且關於該片預算與所有實際支出之合理性、合法性,「未來必然將經過專業人士與政府機關之檢驗與查核,本公司有信心一切支出均屬合法合規。」

聲明中稱許宥鵬為「許先生」,強調不同投資方依其參投時間點不同、承受風險不同、投資金額高低不同而設定有不同之投資條件,「實為商業上正常之情況」,與媒體報導所指稱之為逃避稅捐、為監督而簽訂之陰陽合同完全不同,「被扣上陰陽合同之大帽子,本公司實感無奈」。

最後提及,許宥鵬等人向司法機關提告該公司與顏正國背信、侵占等罪名,「未來本公司與導演顏正國將檢附具體事證將上情呈報司法機關,相信必能還我清白」。目前為避免人云亦云,所以先向社會大眾報告,「此外,為避免網路與各種場域之不實言論繼續傷害本公司與導演顏正國之名譽,在此敬告有心人士切勿散播不實誹謗之言論,否則本公司與導演顏正國必將依法捍衛自身合法權益」。

顏正國聲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