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婆想買「捉姦神器」 黃鐙輝哀怨:做春夢是否很冤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鐙輝今(25)日出席《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開幕,一現身便秀出自己的金鐘獎座,喊話:「雖然沒有得搞笑諾貝爾獎,但我有金鐘獎。」

黃鐙輝帶金鐘獎座出席《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開幕。(記者陳奕全攝)

黃鐙輝收到主辦單位送的「最搞笑獎」,高規格的贈獎儀式,讓他感動直呼:「媽~我也得獎啦!」被問到有沒有想再得一座,他則說認為這是運氣問題,「入圍就是實力,得獎要靠運氣,努力把事情做好,其他的交給老天爺就好,平常心就好。」

黃鐙輝收到主辦單位送的「最搞笑獎」,高喊:「媽~我得獎啦!」(記者陳奕全攝)

黃鐙輝參觀展區時,對「大人聽不見的聲音『青少年擊退器』」最感興趣,還問:「奇怪我怎麼都聽不到,我是年紀大了嗎?」他覺得「內褲噴顯影劑捉姦」非常特別,但想到了一個問題,「如果夢遺會不會被誤會,因為它是染到精液才會被發現有偷吃,那如果我做春夢怎麼辦?是不是很冤枉,所以我覺得這個研究,大家還是好笑就好。」聽聞萁萁在會場看到時問「這個可以買嗎?」黃鐙輝表示:「她只要把我的行程表打開,就知道我沒有時間可以偷吃,根本不需要買。」

黃鐙輝在展區體驗「旋轉吧!高速助產台」。(記者陳奕全攝)

黃鐙輝在展區體驗「旋轉吧!高速助產台」,體驗後被問到有沒有想再生一個,已是3寶父的他表示不排斥,但擔心萁萁太辛苦,「原則上應該不會再生了,搞不好會有意外,我自己是不排斥啦,因為我很喜歡小孩子,但應該不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