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齊麟拋棄李洋?驚見同框大咖歌手大啖美食

王齊麟(左)近日飛往馬來西亞準備參賽。(翻攝自王齊麟/Wang Chi Li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運男子羽球雙打金牌得主王齊麟近日飛往馬來西亞準備參加「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今(24)日發文,驚見與歌手陳勢安同框,粉絲驚呆:「羨慕不已!」

王齊麟發文表示:「當運動員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到世界各地征戰時,都能結交到許多朋友」而近日前往馬來西亞準備比賽的他,大啖美食,照片中可見他大口喝湯,驚見歌手陳勢安與他合影,原是兩人在馬來西亞相遇,更受陳勢安邀請一同享用滿桌美食。

王齊麟(右圖右)與陳勢安(右圖左)驚喜同框。(翻攝自王齊麟/Wang Chi Lin臉書)

粉絲看見羨慕不已:「羨慕不已!」、「好好享受緊張比賽以外的小確幸!」更有網友逗趣調侃:「為了勢安,你把李洋放去哪裡了?」足見兩人超狂粉絲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