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男神爆單身13年 親吐背後原因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敬倫與魏如昀今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林敬倫表示自己已經單身13年之久,因為都沒遇到適合的對象;魏如昀鼓勵他多穿運動品牌的衣服,穿帥一點如此便可增加死會機率。

藝人林敬倫。(翻攝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快播了,身為昔日參賽學長,曾有節目男神美譽,林敬倫說不知道後續操作,有榮幸受邀參賽是很好,不知第4季發展,每季有各自的故事事,如果能邀學長姐去很榮幸,近期他則是醉心於射箭,計畫去參加比賽。

林敬倫(左)、魏如昀出席ASICS亞瑟士台北旗艦店開幕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魏如昀透露有想結婚,但已經超過預想的年紀,所以要重新計畫,魏如萱叫她趕快生,因為做月子跟生小孩上了年紀都很辛苦,對此魏如昀表示她會盡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