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呆萌女神胸前一片布遮春光 彎腰驚洩超長I字深溝

元元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也被稱為「呆萌女神」。(翻攝自IG 1105y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元元」吳婕安被稱為「呆萌女神」,擁有甜美臉蛋與E罩杯好身材,日前發放粉絲福利照,胸前辣穿一片黑布、大方解放巨球,養眼畫面曝光後狂吸3.5萬人按讚。

元元辣穿泳裝擺出不同的姿勢與動作,狂洩不科學好身材。(翻攝自IG 1105ya)

元元日前釋出一系列沙灘美照,只見她綁著辮子、穿著黑色比基尼,一條黑布緊緊包著女神的豐滿上圍,激裸性感細腰與一雙大長腿,其中一張照片中的元元還對著鏡頭彎腰,瞬間擠出一條超長、超明顯的深溝事業線,再搭配她的甜美笑容,直接爆擊粉絲心臟。

辣照發布不到一天就有3.5萬網友按讚,粉絲們忍不住表示:「越來越有料了啦」、「元元太美了」、「元元今天穿的好辣,我喜歡」、「好犯規」、「殼(可)以都這樣彎腰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