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瘋狂約會 16人荒島裸身求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當生存都有問題,真愛是否存在? 16名單身男女不畏艱險,勇敢挑戰裸身荒島生活21天。Discovery頻道繼《原始生活21天》冒險實境節目成功創造口碑後,即將推出話題超展開的《裸身求愛21天》節目,讓粉絲嗑瓜直擊這場史上最瘋狂又「抓馬」的約會冒險!

為了尋找真愛,8對青春男女寬衣曬肉,面對荒島求生21天的殘酷考驗。(Discovery提供)

為了尋找真愛,8對寬衣曬肉的青春男女,面對荒島求生21天的殘酷考驗,生活裡的方便舒適蕩然無存,樣樣得靠DIY苦撐,愛情能否逆勢成長?裸體求愛除了點燃熊熊慾火外,能照亮愛情的真實模樣嗎?喜愛刺激冒險戀愛實境秀的觀眾朋友請鎖定6月25日起每星期六晚間10點Discovery頻道首播的《裸身求愛21天》,見證他們想脫單先脫個精光,不顧一切的瘋狂與熱血!節目也將於隔週在MyVideo全網獨家跟播。

《裸身求愛21天》把人們傳統上墜入愛河的方向顛倒過來,從光著身體的尷尬第一次見面開始,再經歷求愛的各個階段,最後穿上衣服那一刻決定對方是否就是真愛。綿延數公里的雪白沙灘、清澈見底的湛藍海水,看似是墜入愛河的完美之地,但這個伊甸園沒有現成的食物、飲用水或衣服,參加者要仰賴最原始的本能求生,克服一道道挑戰,他們兩兩一對,搭建遮陽擋雨的屋棚,腳踏實地四處覓食,醒時忍受挨餓折磨,睡時肉身抵擋蚊蚋叮咬,身心俱疲是遲早的事。然而身體赤裸,內心是否毫無保留?原本是天作之合的一對,在認識島上其他人之後,關係會不會生變?初吻、爭執和三角戀一一浮現。

參加的8位單身男子和8位單身女子個個顏值擔當,同樣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真愛孤注一擲,有帥哥酒保、夏威夷小姐、消防猛男、心理學博士等,每個人裸身求愛的原因不同,有人想挑戰自我,找到理想中的自己,有人在現實社會一直遇人不淑,共通點是他們深信在此處發生的愛情,絕對貨真價實,因為沒有網路,也沒有手機與充滿誘惑的夜店。

生性猴急的酒保班尼,想找到能帶給他啟發,又愛冒險的理想女性。他在脫光上路後不久,就遇到來此尋覓靈魂伴侶的夏威夷小姐坎蒂斯。尷尬裸裎相識後,按圖找到落腳棚屋。帥氣的班尼是坎蒂絲的菜,班尼也因感受到被青睞,而顯得自信爆棚。相處不到24小時,他們相互依賴,關係突飛猛進。

口渴難耐的兩人決定跳島尋找水源。頂著毒辣的太陽,他們就地取材編製竹筏,成功撐筏渡水到乙島。靠岸時巧遇32歲的「渣男磁鐵」布芮,與正大談男女都能愛愛的奈爾森。這一巧遇,班尼和布芮閃電般煞到彼此,布芮小鹿亂撞,心花朵朵開;在班尼肩膀上的魔鬼與天使大吵,究竟該專心對待相處時間較長的坎蒂斯,還是保留單身才有的擇偶權限?首集登場的8對男女,忘情裸泳慾海之中,激起一波波刷清三觀的出奇巨浪,究竟誰能速配成功,安全上岸;誰又功敗垂成,溺死汪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