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自嘲身邊都「菊花」 再爆白雲有錢和她最速配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楊繡惠之前認愛白雲11小時又分手,今卻被《鏡週刊》爆料,她跟白冰冰旗下的「台一線」成員阿文、東諺相繼傳緋聞,而阿文還小楊繡惠9歲。楊繡惠開直播否認,還自嘲目前身邊來的都是「菊花」。

楊繡惠開直播,稱自己和白雲最速配。(翻攝臉書)

楊繡惠今午開直播說明,要大家別誤會她與阿文的關係,更向阿文的女友及小孩喊話:「謝謝妳信任我這個姊姊,也要跟阿文的小孩說,你放心,繡惠阿姨是個很正經的人。」此外,楊繡惠還自嘲目前身邊來的都是「菊花」,不是「桃花」。

楊繡惠說阿文有家庭了,對方是空姐,說是女友但其實是「準老婆」,兒子很可愛,長得就像「小阿文」。她也透露阿文從小就沒爸媽,有次去喝酒,同桌另外有個友人帶媽媽去,喝醉了就靠媽媽的肩膀上,讓阿文看了很羨慕;楊繡惠就跟阿文說,也可以把自己當作媽媽,然後肩膀可以給他靠,意指他們關係就是「母子」。

她直播時,下方留言全在說白雲才和她最速配,楊繡惠當埸說本來沒有速配,爆料白雲最近賣了一棟房子,身邊有錢,那就速配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