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沒有生兒育女 感謝父親明理人生無遺憾

鄭秀文(左)曬出和父親生前同框甜蜜合影。(翻攝自鄭秀文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歌壇天后鄭秀文選擇原諒婚姻出軌的老公、港星許志安,原因在20日曝光,因她憶及父親生前教誨:「欣賞他人非常重要,包括欣賞你的伴侶,而非單單愛。」鄭秀文說,她常夢到在天堂的父親,「爸在生時,我們之間的愛和相處沒遺任何遺憾。」

鄭秀文因為父親一席話原諒許志安,昨在台港媒體廣大迴響,行事作風一向低調的她,沒有對外多作解釋,而是繼續在臉書跟網友粉絲暢聊和父親在世時的點點滴滴。

「爸後期在醫院時,有次他非常不適徹夜難眠,我們手拖手一起祈禱,一起靜待天亮,當晨曦終於到來,他臉上泛起的笑臉,是我腦海中一道異常強烈的印記」,鄭秀文說,從小受父親教導很多,其中的,一生夠用:

1. 做人不亢不卑(我仍在體會)。

2. 要懂得欣賞他人,也要欣賞伴侶而非單單愛。

3. 不要輕易放棄。

4. 人生中需要忍耐。

5. 人生不一定要生兒育女(最重要選擇自己活得開心的方式。哈哈!我這個開通父親真夠特別)。

鄭秀文感謝父親帶給家的一切,「我們天家見,爸你真蒙福,已經跟天父一起。」她也感謝父母給她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讓我從小到大都很相信愛,也相信愛能夠淨化複雜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