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陽台超髒 10年沒清掃超傻眼

高嘉瑜(民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美女立委高嘉瑜外型甜美,不料私下房間卻亂七八糟,去年流出一張枕頭泛黃照片震撼全台,今她又po出陽台照,已10年沒整理相當髒亂,再度讓網友傻眼。

立委高嘉瑜外型甜美。(翻攝臉書)

原來最近高嘉瑜一台用了超過10年的洗衣機壞了,她想找人來修,於是開始進行陽台整理的大工程,也曝露自己10年來都沒整理陽台。

高嘉瑜笑說:「為了怕來修洗衣機的人嚇到,努力清洗10年沒整理的陽台這就是所謂蝴蝶效應吧老天爺一定是希望我整理陽台才讓洗衣機壞掉吧。」

高嘉瑜陽台整理前後對比照。(翻攝臉書)

為此高嘉瑜猛刷陽台,手都脫皮了,網友表示「修好記得洗枕頭」、「阿娘喂 我以為是探險的鬼屋」、「看過高委員的枕頭,我想工人肯定是有心理陰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