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為了看阿湯哥《捍衛戰士2》 怪獸和老婆做出重大改變

五月天怪獸也去看了阿湯哥新片。(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票房驚人,充滿好評,五月天團長怪獸夫婦,為了看阿湯哥的電影,特別做出重大改變。

怪獸老婆阿沚談到:「本週某天我們輪流顧嬰,其中一人去看Top Gun,照以前不管什麼都要等對方有空一起看的話,這次一定會錯過,所以一定要果斷利用時間分頭行動!」

怪獸老婆阿沚。(翻攝自IG)

主要是怪獸可愛的女兒還很小,一定要有人留在家照顧,因此他和老婆為了不錯過阿湯哥的電影,只能分別去電影院,怪獸老婆透露,怪獸說如果他先知道劇情的話,回家一定會忍住不向老婆爆雷,「可能會難度太高,還會有害身心,所以堅持要我先去看,然後他隔天下午再去看。」但沒想到,怪獸老婆先去看了《捍衛戰士:獨行俠》,有太多感動,「我回家以後只簡短說了幾句話,直接說服他當天晚場就去把它看掉。」

怪獸老婆秀出以前珍藏的《捍衛戰士》原聲帶唱片。(翻攝自IG)

怪獸獨自去看阿湯哥的電影,老婆則煮宵夜等他回來,阿沚透露兩人都看過電影後,當晚終於可以大聊特聊劇情,談到:「終於可以讀那些影評的文章,終於可以看那些分析的影片,狂看文章,原聲帶狂聽。」阿沚也秀出以前珍藏《捍衛戰士》的唱片,並說:「好期待續集原聲帶也出黑膠,我一定會買。」

怪獸老婆的發文引起很大迴響,有網友說,看完電影真的需要有人可以一起討論劇情,阿沚則回應:「而且討論劇情再一起感動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