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怪獸曝光3個月愛女萌樣!親吐當爸新使命

五月天團長怪獸。(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五月天團長、吉他手怪獸2015年與路沚瀛結婚,2021年9月宣布愛女「詠詠」出生,昨(2)天,怪獸難得曬出孩子的正面照,並分享當爸後的心境。

照片中「詠詠」有著水汪汪的大眼,對著鏡頭露出可愛的笑容,小手放在爸爸的肩上,看起來超萌,難怪主唱阿信忍不住在演唱會上直言「要成為她這輩子第一個跟她搭訕的男人」。

怪獸感性表示,當爸爸後多了一個使命,肩上除了扛吉他背帶外,也會抱著女兒,說故事給她聽,帶她去看有五月天歌迷的地方,「藍色的螢光海有多美麗,你們的合唱有多動聽,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們,謝謝你們讓這個世界這麼美」。

怪獸曾在女兒出生時曝光她閉眼熟睡的模樣,這次公開詠詠睜眼的正臉,讓粉絲驚嘆:「詠詠好可愛,難怪你要緊張了」、「看著詠詠就好想捏捏她臉蛋」、「難怪阿信叔叔要成為第一個搭訕妳的人啦」,Ella陳嘉樺也留言:「超級可愛!新年快樂!」替怪獸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