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第二位演員?Jennie有望同台強尼戴普女兒飆戲

Jennie有望出演HBO原創劇,讓一眾粉絲超期待。(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與姣好身材,深受許多知名品牌青睞。近日有消息指出,Jennie有望參與HBO原創劇的拍攝,若確定出演,屆時她將成為繼Jisoo後,隊內第二位「演員」,讓粉絲超級期待。

根據韓國媒體《TV Daily》報導,Jennie接到出演HBO原創劇《THE IDOL》的提案,目前雙方正在積極討論中。《THE IDOL》是一部以偶像為題材的影集,由歌手The Weeknd與執導電視劇集《高校十八禁》的薩姆李文森Sam Levinson共同製作。該劇演員包含The Weeknd、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與特洛伊希文(Troye Sivan)等人,陣容十分華麗。

雖然目前尚未公開Jennie將在其中出演的角色,但報導指出她極有可能飾演配角或客串演出,目前該劇正在美國洛杉磯進行拍攝。事實上,先前Jennie與The Weeknd同框畫面意外被捕捉,也讓網友瘋猜兩人是在談論影集相關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