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嫁對人了!曝嫩尪這招寵她 甜誇「像仙女」氣瘋小S

Makiyo(左)與小金520當天登記,羨煞眾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女星Makiyo上月19日宣布帶球嫁小3歲嫩尪「小金」,2人還特意選在520當天登記結婚,甜蜜羨煞眾人。近日夫妻倆受邀上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大談戀愛經過,沒想到小金一句話竟讓小S暴怒:「你給我好好講話!」笑翻眾人。

Makiyo自曝老公包辦她飲食。(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Makiyo近日在小S節目上,帶著嫩尪大放閃,分享小金曾霸氣擔起Makiyo三餐責任,還對Makiyo說餓了打給他。讓Makiyo一點一點被弟弟男友融化心防。小金則透露雖然有時候會因工作疏忽Makiyo,但他強調自己樂在其中,小S反問:「所以你從來沒有跟你的兄弟講過一絲絲Makiyo哪裡不好?」

小金誇老婆像仙女。(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小S被肉麻到起身大吼:「你給我好好講話!」(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怎料小金竟不以為意回答:「對我來說,她就像仙女一樣,我有什麼好抱怨的?」肉麻情話讓小S立刻站起來大吼:「你給我好好講話!你到底今天來之前背了多少台詞啊?!」更搬出Makiyo平時爆粗口私下一面,「你看過嗎?也是像仙女嗎?」小金看小S如此激動也忍不住笑出來:「那時候不像。」場面相當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