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快看!楊銘威遭「前妻」逼問是否縮短 老實給答案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小玉兒推出YouTube節目《天龍國玉膳房》,找來好友楊銘威擔任嘉賓,兩人因為拍攝MV而熟識,訪談過程尺度無上限,當被逼問確診後身體是否有副作用時?楊銘威打趣:「我現在是陽過,網路上是說會縮短4公分,我是覺得還好。」惹得全場大笑不止。

小玉兒(左)推出網路節目,訪問好友楊銘威(右)。(齊映國際提供)

楊銘威去年情義相挺,擔任小玉兒《提線木偶》的MV男主角,扮演一對哀怨夫妻,這次兩人再續前緣,小玉兒特別準備威士忌招待「前夫」,要邊做菜邊暢飲紓壓。

在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紅爆的楊銘威,招認私下根本不常煮菜,小時候在家熱烤雞,竟然把整隻雞包覆鋁箔紙放進去微波爐,在客廳看電視時忽然腦海浮現火的畫面,他形容:「真的著火了,可能是神明有救我。」趕緊衝去廚房化解危機。

而在最後的快問快答環節,楊銘威被問到《來吧!營業中》誰最不會做菜?他毫不猶豫招認是自己,強調大家感情都很好;而被問到若要開除一人?他直呼:「開除我吧,這怎麼回答!」當場先乾一杯自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