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怎麼了?老公面前忍不住爆哭 鬆口揭「3P關係」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三度訪台的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正式於台北小巨蛋起跑,進行49場的北高巡演,首演後口碑好評連連,吸引不少藝人前來觀劇,昨日特別邀請到藝人楊千霈、張勛傑、閻奕格、徐欣洋、王庭勻、彭千祐、黃莉、木木、YouTuber反正我很閒、張又瑋到小巨蛋感受百老匯的劇場魔力。

楊千霈。(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楊千霈身為音樂劇大粉絲,完全藏不住興奮之情,有感疫情讓許多事一度停擺,作為演員的她非常理解天、時、地、利、人都不合所造成的困境,她感性說:「所有的辛苦,都在團隊站上台的這一刻得到驗證,等待是值得的!」她相當期待充滿生命力的嘹亮歌聲,「跨越所有隔閡,從毫無著裝,純粹人聲的彩排影片,就被感動到淚流不止~」

楊千霈還忍不住自爆一個秘辛,她表示有一隻小辛巴從以前就跟在她身邊,特別是蜜月時陪著她和老公一起環遊世界,感性說:「辛巴玩偶更是我和兩個小孩溝通的橋樑,有種生生不息的傳承,這次特別帶這兩隻玩偶一起看戲!張勛傑又是我們夫妻倆的『媒人』,所以三人一起看獅子王的組合特別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