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林志玲不藏了!改當王心凌女孩 跪求金主幫忙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本土林志玲」封號的王晴曾發行EP,近來也趕搭上了王心凌女孩的熱潮,在社群分享與王心凌對唱的影片,她演唱了《愛你》、《當你》兩首歌,打趣:「你的王心晴已上線,跟風一下。」

王晴(左)透過抖音,與王心凌隔空合唱。(翻攝臉書)

王晴透過抖音影片,與王心凌隔空對唱,超甜嗓音掀起了討論,她擔憂王心凌的粉絲會不開心,還表示:「欸,心凌粉會不會討厭我。」不過,網友大多是誇讚王晴唱得好,甚至認為她與王心凌對唱時,看來有幾分神似。

王晴(左)挑戰《愛你》,被粉絲誇讚長得像王心凌。(翻攝臉書)

王晴曾發行寫真EP《小小》,當時受訪透露,對於自己唱歌要求很嚴格,「我很介意走音和瑕疵,要求很嚴,錄唱時氣不對、音不對都不行。」對歌唱真的很有興趣。

對於有粉絲留言,希望她能夠再次發片,王晴看了則是回應:「求金主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