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理酸民!黃子佼加碼公開「超萌喜訊」

黃子佼(右)、孟耿如上個月成為新手爸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上月喜迎寶貝女兒「黃玉米」,成為新手奶爸的他狂曬女兒照片,成為「曬嬰魔人」。未料竟有酸民留言此舉「關社會什麼事」,對此,黃子佼不以為意並回敬:「我會繼續。」更加碼公開女兒的彌月禮盒,萌度破表。

黃子佼12日曬出黃玉米四連拍時,有人留言「關社會什麼事」,他親自回覆:「社會一角,也需要更多愛與療癒呀」、「如同您寫這六個字,跟社會也沒有關係,純屬您個人意見。可是這一張圖片,卻有數以千計的網友,也就是社會人士感到療癒,您說,關社會有沒有事呢?」

黃子佼公開彌月禮盒超可愛。(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前(13)天,他再公開女兒的彌月禮盒,金黃色盒面上頭印著一家三口Q版畫像,包裝上還有黃子佼與孟耿如心愛寵物們的插畫,一起歡慶「黃玉米」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