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多賢化身童話公主!傾身見神祕事業線

多賢活剝可愛,是隊內的「氛圍擔當」。(翻攝自多賢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TWICE紅遍海內外,成員PO文每每成為話題。今(15)天成員多賢更新貼文,超仙造型讓眾粉絲直呼:「是公主吧?!」

多賢的皮膚在藍色襯托下更顯嫩白。(翻攝自多賢IG)

24歲的多賢外貌可愛、個性活潑,綜藝感十足的她是隊內的「氛圍擔當」。貼文中她穿著淺藍色蕾絲禮服,背後是晴空萬里的藍天,讓原本就白皙的她更顯嫩白,加上後方莊園造景,簡直是真人版童話公主!

多賢小洩心機,胸前黑影流露小女人的性感。(翻攝自多賢IG)

不僅如此,多賢變換多種角度拍攝,其中一張相片,一字領由上往下俯視角微微露出神祕事業線,優雅中不失性感。

貼文發出粉絲馬上灌爆留言:「美得太誇張!」、「是一位真的公主」、「我的天啊」、「姐姐是仙女吧」,短短4小時就有116.4萬人點讚,人氣不容小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다현 (DAHYUN)(@dahhyunn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