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主播超美時尚打扮 猜猜哪裡穿錯了?!

王偊菁主持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受肯定。(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辣媽主播」王偊菁育有2女,扛起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收視壓力,但亮麗打扮上班也絕不馬虎,14日竟傳出穿錯褲子糗事。

大家評評理,王偊菁昨身穿白色襯衫,搭配純白口罩,最吸睛的就是亮眼蘋果綠合身9分褲,儼然是走在時尚尖端主持人,沒想到,她竟被指責:「妳穿錯褲子了?!」

啥!王偊菁這樣美,為何被打槍?原來她蘋果綠的褲子顏色,就是昨天股市的顏色(一開盤綠油油),王偊菁這才恍然大悟:「為了大家好,為了股市好,為了《前進新台灣》每天節目開紅盤,我決定今後每天都穿舞龍舞獅一樣的紅通通。」以後,王偊菁要落實熱熱鬧鬧上班啦!

爆笑的是,王偊菁曬出時尚美照,意外釣出昔日同事、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留言:「皮帶很好看。」接著又自問畫對重點嗎?讓辣媽主播甜回覆:「姊是時尚達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