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藏了!三上悠亞夢幻豪宅曝光 穿著睡衣誘惑臥床

三上悠亞曝光自己的新家裝潢,讓人羨慕不已。(翻攝自三上悠亞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超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因甜美長相與F罩杯,不僅在日本是「國民AV天后」同時在台也圈粉了不少男粉絲。近年三上悠亞努力經營YouTube頻道,近日穿著可愛風睡衣公開新家裝潢,讓網友紛紛羨慕不已!

三上悠亞10日在頻道標題表示:「搬家了!」並曝光入住不到一週的華麗豪宅內裝,新家坪數龐大,光是走在玄關上就有高級感,讓一旁掌鏡的經紀人笑說:「空間大到可住下100人!」

影片中可見三上悠亞裝潢以「少女感」為設計主軸,整間房以粉色與白色裝潢為主、玫瑰金為點綴設計,地板則選擇貴氣的大理石材質,每個室內空間都還能看見擴香瓶,整體生活很有質感,因此受到許多網友直呼:「新房子很漂亮又可愛,和三上悠亞一樣。」、「驚人豪宅!」、「大理石地板好狂。」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