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不及反應!林依晨師弟國道4車連環撞 「左邊屁股裂開」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演員牧森驚傳連環車禍!他7日晚間開車從台中回台北時,行經國道三號,前車疑似因為大雨視線不良無預警緊急煞車,導致後方來車未能及時反應,包含他在內共四台車連環撞擊。

牧森驚魂未定,坦言「當時不斷聽到撞擊聲,自己的車子也卡在裡面,無計可施的感覺真的很恐怖。」他後來下車檢查,發現車尾多處凹陷損壞,所幸車禍無人員受傷,赴警局做完筆錄到凌晨時分才順利返家。他事後樂觀表示:「人平安最重要,只是車子的左邊屁股裂開,估計要花一筆錢修車了。」

牧森遇連環車禍。(周子娛樂提供)

此外,牧森入選今年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星途備受矚目,他表示收到入選通知時非常驚訝,開心到腦袋一片空白,過了許久才醒過神。近期他也收到許多不同類型的戲劇的演出邀約,期待能透過新的角色磨練自己的演技,感謝台北電影節給予這個特別的機會和身份,能用不同的角度體驗影展、認識更多演員與電影人。

同時牧森也將擔任影展片《內陸帝國》開場引言人,於放映前為觀眾介紹電影,該場次為7月4日晚間18:20於臺北市中山堂放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