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五堅情直播取消!邱鋒澤快篩陽性 發聲回應身體狀況

首次上稿 14:33

更新時間 15:21

五堅情的邱鋒澤(中)快篩陽性確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堅情的邱鋒澤快篩陽性確診,稍早他表示:「快篩發現確診了,努力康復中,請大家不用擔心。」

五堅情八月就要登上小巨蛋開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小賴昨天原本要在YouTube舉辦快閃直播,最後因為租借場地問題而臨時喊卡。而今天傳出了邱鋒澤染疫消息,慶幸症狀很輕微,他也請歌迷不用擔心。

被問到目前的身體狀況?邱鋒澤的經紀人回應:「沒什麼感冒症狀,輕微的流鼻水。」不過現在開始在家裡隔離一個禮拜,會透過視訊看診,也得向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告假。

邱鋒澤這禮拜沒有與五堅情成員碰面,包括陳零九、黃偉晉、小賴及婁峻碩目前快篩都是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