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7歲趙雅芝甜曬凍齡神顏 薄紗禮服太透視被看光

趙雅芝擁有美豔外貌與姣好身材。(翻攝自微博 趙雅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趙雅芝過去在《新白娘子傳奇》飾演「白素貞」爆紅,67歲的她也是演藝圈知名美魔女,臉蛋肌膚與身材都保養得宜。昨(9)日趙雅芝在社群平台曬出穿著薄紗禮服的辣照,狂洩凍齡肌與不科學好身材,引起網友暴動。

趙雅芝辣穿薄紗禮服,好身材一覽無遺。(翻攝自微博 趙雅芝)

趙雅芝昨日在社群平台公開一組美照,只見她頂著精緻妝容,穿上淡紫色典雅禮服,站在藍色的天空背景前,看起來就像是真正的仙女。此外,趙雅芝的禮服上還帶有輕透的薄紗設計,讓香肩、鎖骨以及胸前渾圓曲線若隱若現,十分性感。

照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狂讚「風華絕代,仙女下凡」、「我的不老女神」、「我一輩子的仙女」、「比很多小年輕女星都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