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發威!IU細膩演技太驚人 在韓擊退《侏羅紀3》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南韓「唱作女神」IU(李知恩)出道多年,憑藉甜美長相與動人唱功圈粉無數,近來與影帝宋康昊等大咖演員,一同主演是枝裕和導演執導的《嬰兒轉運站》入圍坎城影展,實力相當驚人,她的人生處女作8日在韓上映便空降票房冠軍。

IU在《嬰兒轉運站》演出無力撫養孩子的母親。(車庫娛樂提供)

《嬰兒轉運站》累積觀影人次為15萬2363名,累積票房突破14億5千萬韓元,成功逼退現象級電影《犯罪都市2》、好萊塢電影《侏羅紀世界3》,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令許多觀眾都感動不已,紛紛表示:「流了好多眼淚!想再刷5百次、5千次、5萬次的電影!」

IU在片中飾演單親媽媽「素英」,從表情到動作、走路方式等細節都完美消化,首度踏上坎城影展的她感性表示:「一切就像做夢一樣」。導演是枝裕和印象深刻說:「覺得她一次就悟出我所想的『素英』這個角色,她展現了讓我無法相信那是我寫的臺詞的程度的細膩演技!」

《嬰兒轉運站》以棄嬰保護艙中的嬰兒為起點,保護艙成了嬰兒匿名被放置與被相關人士接手照顧之間的「轉運站」,不僅成為故事的起源也呼應電影片名的內在核心。雖然匿名棄嬰箱仍存在許多爭議,台灣目前也沒有相關設施,但日韓都有匿名「嬰兒保護艙」,這也促成是枝裕和拍攝此片。該片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