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床要400萬?韓星Jennie奢華家具被公開

Jennie擁有「人間香奈兒」美名,深受大批網友喜愛。(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姣好身材與一張高級厭世臉,受到不少時尚品牌喜愛,也被稱為「人間香奈兒」。日前Jennie豪宅中的奢華家具與擺設,以及這些商品的總金額在節目中被公開,引發熱議。

Jennie家中的奢華家具被公開,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마이데일리)

Mnet節目《TMI SHOW》日前以「引起收藏慾望的明星昂貴室內裝飾排行」為題,公開明星家中要價不菲的家具、擺設,其中Jennie在榜上獲得第三名,主持人透露:「對她來說,最重要的是舒適感。」指出Jennie的床帶有藍色格子的花紋,據悉,由這家公司所販售的床,要靠6個甚至更多的工匠耗時6個月製作,也曾供應給瑞典王室,價格約為1.7億韓圜(約新台幣400萬元)。

節目主持人也公開Jennie家中一部分設備,包含要價960萬韓圜(約新台幣22萬元)與509萬韓圜(約新台幣12萬元)的沙發與椅子、1590萬韓圜(約新台幣37萬元)的音箱,以及美國知名家電品牌、售價約4000萬韓圜(約新台幣94萬元)的商品,大大小小產品的合計推算價格約為2億4千4百萬韓圜(約新台幣574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