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驚人爆肉肥肚照」外流 曬火辣S線條反擊

米可白現在是人生最瘦時期。(美体專科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米可白近日公開驚人爆肉畫面,腰間厚厚兩層油肚露出,下巴炸出好幾層贅肉,頹廢的模樣讓粉絲嚇到,米可白則說:「哈,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吧?!其實我是不折不扣的澱粉控,每餐一定要吃到飯或麵,加上我是易胖體質,只要吃一點東西腿和臉就容易變腫,隨便捏都有贅肉,很可怕!」

米可白如今減肥成功。(美体專科提供)

為證明已告別肉肉女封號,她同時秀出成功減回火辣曲線影片,宣告自己花一個半月狠甩6公斤。米可白說:「回想起一個半月前戲劇要開拍了,還一度肉到58公斤,當時覺得人生要毀滅了!幸好後來成功減回出道以來最瘦體重52公斤。」

驚人爆肉影片曝光後,米可白表示:「你們絕對想不到我多愛吃澱粉!最多一天可以吃6碗白飯,而且家裡開餅店,我很在乎產品好不好吃,所以常會幫忙試吃,曾一個禮拜吃掉30顆蛋黃酥,熱量肯定爆棚!平常沒在忌口加上我有骨刺不太能運動,不知不覺就胖到58公斤以上。」

米可白拍新戲前,一度胖到人生巔峰。(美体專科提供)

談到過去暴肥的日子,米可白表示:「過去在兒童台時期我曾經胖到快60公斤,還有小朋友看到我說:『姊姊你腿好粗喔!』」她更進一步分享:「之前拍攝戲劇,穿的戲服都是貼身又沒彈性的洋裝,拉鍊拉到一半還會卡到肉,我就跟工作人員說:『不要再往上拉了,已經緊到快撐破了!』」

成功回到窈窕曲線的米可白表示:「原本粉專都是女生私訊我居多,瘦下來後男粉絲變得比女粉絲多,還會收到男粉私訊:這是我的聯絡方式,可以做朋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