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柏霖莫名其妙當爸 百般討好逗兒開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柏霖、郭雪芙、阿喜、侯彥西等人合作Disney+新影集《正義的算法》,今(6)出席首映會,談到陳柏霖在劇中莫名其妙冒出一個「兒子」,一直喊他「爸爸」,38歲的他是否動念當爸?他四兩撥千斤回答「再看看」,剛升格爸爸的主持人黃子佼打趣建議他「聽聽過來人心情」,打算經驗分享,讓陳柏霖哈哈大笑。

《正義的算法》發布記者會,導演許富翔(左起)、侯彥西、陳柏霖、郭雪芙、陳雪甄、阿喜。(記者胡舜翔攝)

其實陳柏霖最怕和動物、小孩對戲,因此私下努力「討好」小童星,一到片場就陪他玩玩具、畫畫、組合積木,等到要開拍的時候,還化身奶爸牽他到定點站好,種種貼心舉動,只是為了防範小童星鬧脾氣喊「不拍了」,劇組會開天窗。

郭雪芙雖然也喜歡小孩,但自認沒有陳柏霖的耐性,她說:「不要吵的時候比較可愛,若是小孩太吵,我會先飄走,沒辦法忍受小孩吵鬧。」

陳柏霖(左)、郭雪芙出席《正義的算法》影集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陳柏霖和郭雪芙三度合作,分別詮釋油條律師和菜鳥律師,陳柏霖認為郭雪芙個性和角色有八成相似,都有強烈的正義感,但對事情太過執著、不懂變通。郭雪芙一開始不認同,後來想到學生時期看到同學吵架會跳出來制止,最後差點被打。當藝人後,她的正義感不減,看到有人插隊,也會勸告對方「要排隊」,偶爾身旁工作人員會叫她不要雞婆,但她就是看不慣類似事情發生。

侯彥西(左)和阿喜在劇中擔任「浮誇綠葉二人組」。(記者胡舜翔攝)

侯彥西和阿喜在劇中擔任「浮誇綠葉二人組」,侯彥西表示自己的角色有許多致敬港劇的橋段,不時咬著火柴棒的設定,讓人想到周潤發在《英雄本色》裡的形象。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首部推出的全新台劇《正義的算法》將於6月15日上線,本劇共26集,將在上線首日一次推出6集,之後每週三、四晚間8點每次更新2集。未來Disney+將陸續推出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及鳳小岳、王柏傑主演的《台灣犯罪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