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梓梓爆E奶大跳火辣版《愛你》 一轉身洩驚人美背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0歲梓梓(董梓甯)是職籃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最近她穿緊身啦啦隊服,跟風大跳王心凌的《愛你》,激露E奶好身材跟大尺度露背部,讓粉絲全都看呆了。

梓梓爆乳跳《愛你》。(翻攝IG)

梓梓外型亮眼身材超辣,火辣跳《愛你》,她表示是要向王心凌致敬:「這應該是你看過最Sexy的愛你版本…!我想讓大家知道,Formosa Sexy什麼都可以駕馭,可以青春可愛,但也融合我們不變的Sexy風格~希望你們能感受到FS的用心」。

梓梓爆乳跳《愛你》。(翻攝IG)

網友紛紛表示:「又甜又辣,我愛妳」、「看轉播真的被妳辣暈了」、「聯盟最強啦啦隊!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希望梓梓都一直會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