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一家團圓》遭長官飆罵?龍語申證實「很挫折」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模特兒出身的龍語申,近期在三立《一家團圓》飾演「葉少強」,首次演出台語八點檔獲觀眾好評,他每天背台詞趕戲,遇到不少挫折,但他卻表示:「沒後悔接演台八。」

龍語申在《一家團圓》飾演「葉少強」。(三立提供)

龍語申來說,最挫折部分就是其他演員都很有經驗,就算臨時拿到劇本也不害怕,而他最怕現場一拿本後就直接排戲錄影。像上週有場戲一點都不難,但就是因為剛拿到本,他台詞還沒畫完就開錄,結果一直卡一直卡,然後長官就開罵:「為什麼大家都可以就你不行?」他當下很挫折,也滿氣自己的,後來腎上腺素激發威,只花3分鐘就背完了,不過拍完後卻不爽自己很久。

最難忘的是,有次要錄影前,龍語申突然發現腦空了,加上在壓力之下記詞又更慢,之後開始觀察陳冠霖、江宏恩、李燕、張琴怎麼快速進入狀況,到現在他都很感謝這些前輩,會幫忙指導他的台語發音,還有情緒上拍特寫要怎掌握等。

之前陳冠霖家人相繼染疫,請假一段時間,龍語申打趣形容,平常依靠的肩膀突然沒了,有種「哇塞!我要自力更生了」的想法,這次他在劇中角色反應很好,出場讓觀眾感覺又暖又好笑,也緩和一下緊張氣氛,他認為拍戲的時候,不是戲幫人就是人幫戲,這次感受比較像是戲幫了他,少強這個角色為自己加分不少,他也希望之後在一些場次或人物衝突比較偏激和激烈的時候,自己出現能成為調和劑,中和一下觀眾的情緒。

龍語申對感情木訥。(三立提供)

看起來帥氣又有魅力的龍語申,對感情其實是木訥的,他承認自己也會有一下子轉不過來的時候,真的遇到喜歡的女生就全力進攻,但到曖昧或是準備到下個階段的時候,反而沒有辦法立刻反應過來,會讓女生感覺有點反差。

劇中富家女主動追上他,被問到認不認同「交富家女少奮鬥30年」這種觀念,龍語申笑說如果個性不合的話沒辦法,寧願自己多奮鬥個幾年,一切還是先看感覺,跟做事一樣。就像他很喜歡演戲,不管受過多少挫折,因為這件事夠喜歡都可以堅持下去,他也好奇自己不知道是人格特質如此還是犯小人,很容易被說閒話,不論是感情還是友情都是,像龍語申之前在國外工作,也有人誤傳他的一些事情,然後導致和好朋友有一些誤會,怎麼講都講不開,然後之前某任女友分手後也在外面跟別人說他閒話,龍語申想說:「奇怪你們那些認識我的人怎麼會相信這些話?」

龍語申最近拍戲忙,女友鄒寧恩都會虧她自己是「偽單身」,因為他常兩天沒回家,好在女友都能體諒,而別看龍語申身材好,高又帥,但追女友也有吃癟的時候,他記得7、8年前第一次追現任女友的時候是沒有追到的,那時在當兵,只有週休二日,他會把握休假時坐公車到她家樓下送便當或送生日禮物給她,結果她最後卻跟別人在一起,直到多年重逢後,兩人才又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