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控訴拍戲遭性騷「粗暴扯開我的裙子」 涉事收音師發聲反擊

麥皓兒。(翻攝自IG)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4歲港星麥皓兒,日前發文控訴拍TVB新戲遭收音師性騷,電視台方面表示會嚴肅處理,該名收音師今(3日)發聲明否認指控,「這篇帖文屬不實指控、誤導視聽及有損本人聲譽。」

麥皓兒上月30日在IG以「絕不啞忍」為題,指名道姓怒轟收音師不尊重女性演員,文中描述對方疑似非禮的行為,「收音師在沒有知會下,突然粗暴地在我背後大力扯開我的裙子,將收音麥克風插在我腰下再下去的位置,左右來回移動,頓時令我感到非常驚訝不安,很不舒服。」

麥皓兒。(翻攝自IG)

她聲稱當下從收音師手中搶回收音麥克風,並告訴對方自己安裝即可,「他不滿地回應,態度不友善,發晦氣。」她認為無論是有心還是無意,都不能接受此行為,「他的工作態度,言行舉止,專業操守,更是...相信同行一定清楚明白專業收音師的操守,在協助演員set麥時,是絕對不會做出這樣不適當的行為。」

麥皓兒。(翻攝自IG)

被控性騷的劉姓收音師,3日發聲明描述當天拍攝情況,「服裝部同事替演員麥皓兒設置無線咪(麥克風),本人加以協助處理收音發射裝置。當時麥皓兒自行在裙頭外夾上收音發射裝置,然而演員進行拍攝時會有不同程度身體郁動及動作,為免收音發射裝置穿崩(穿幫),本人就此情況向演員麥皓兒建議『反Clip在裙頭上效果會好』,接著本人協助將收音發射裝置重新裝上,於演員麥皓兒裙頭邊稍微拉開,隨即將收音發射裝置在裙頭內夾好,調整位置後本人已即時鬆手離開。」他指自己並無做出「任何侵犯、冒犯及非禮的意圖。」表示若事件交由警方處理,他願意全力配合協助調查。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