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愛上女主播! 親密約會肢體接觸全被拍

岡田將生(左圖)與鈴木唯被拍到電車約會的親密照。(翻攝自推特、IG passione_tokyo)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演員岡田將生擁有帥氣外型,在戲裡展現精湛演技更是吸引大批粉絲,去年被爆與富士電視台女主播鈴木唯熱戀,緋聞傳了近1年,日前兩人電車約會又被日媒跟拍逮個正著。

根據日媒《FLASH》報導,鈴木唯在週五晚間被發現與一名身材高大男子一起現身車站,該名男子就是演員岡田將生。兩人戴著口罩站在一起聊天,女方更不時與男方有親暱肢體接觸、甜蜜撒嬌。下車後鈴木唯挽著岡田將生的手買蛋糕,疑似發現有人跟拍,兩人才選擇坐車離去。

對此,部分網友直呼兩人的照片看起來很像大學生,卻也有不少岡田將生的粉絲心碎表示:「我最害怕的這一天來了」、「看完報導...身體很不舒服,可以回家嗎?」、「回家羨慕忌妒擦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